熱銷個案 HOT CASE虹廷臻峰
「虹廷臻峰」
交通情況:

捷運文湖線劍南站三捷交會,2站直達松山機場,發展性凌駕信義計劃區掌控亞洲一日生活圈,三快-堤頂快(接一高、101)、環東快(接二高) 松山機場-台灣經貿國門,直航上海、深圳、東京、首爾…國門價值-松山機場,捷運2站就到。


大直,國際性取代天母、發展性凌駕信義計畫區!「虹廷臻峰」展現國際新價值,不只追求財富,更是走進顯貴新境界的第一步!


大直豪宅隨處可見,然而,在正大直重劃區金泰段、同時坐擁國際區段與頂級觀光休閒價值、機場捷運國門、捷運、快速道…等等三重交通優勢 建築既能彰顯層峰名人大器峰範,空間又能貼近核心簡單人口需求的59坪精質御所,唯有「虹廷臻峰」!


不久的將來,捷運「劍南站」是除了「台北車站」之外,唯一「三捷」交會的轉運站!再加上2站就到松山機場的絕對優勢,掌控亞洲一日生活圈, 「虹廷臻峰」,絕對是層峰菁英們,事業佈局國際,大直運籌帷幄的關鍵核心!
․三捷-捷運文湖線、環狀線、東側南北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輕軌
․三快-堤頂快(接一高、101)、環東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接二高)
․松山機場-台灣經貿國門,直航上海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圳、東京、首爾…
「大‧內」高手-大直,再現美國矽谷灣區富豪生活! 仔細看看您就明白,這絕對不是誇大不實的廣告詞, 從內湖六期高科技產業研發區,到大直重劃區這片新天地, 正是台北最具國際競爭力的區位: 國際集團總部在內科園區雲集薈萃,引領全球金磚, 成為台北的產業經濟指標, 更重要的是: 內科的經濟實力,完全由大直接收發酵, 亦如矽谷的高科技產值財富,幾乎全都匯集在灣區豪宅圈!


而且,天下雜誌兩岸三地菁英問卷調查: 兩岸三地最希望居住的城市,就是台北! 因此,兩岸三地的首選在台北,台北的首選在大直!
‧國門價值-松山機場,捷運2站就到。
‧國際價值-捷運大直站旁海基會、敬業一
  路使節官道
‧地標價值-美麗華摩天輪地標旁,國際都
  會觀光新天地
‧都計價值-國際性取代天母、發展性凌駕
  信義計畫區!
‧區段價值-金泰段正大直重劃區,身價最
  高的富豪特區
‧以石材鑲嵌、以光涵詠、以韻綠入詩!
  灰暖色系崗石的尊貴穩重,與玻璃的俐落
  簡潔,最完美的結合!
  以幾何線條大器勾勒,配以深窗、巨幅擁
  景的落地窗、鑄鐵欄杆、陽台,互扣鑲嵌
  的設計, 表現出有如東京最層峰時尚生活
  感的南青山宅邸風格,讓「虹廷臻峰」的
  氣度風範,如此大器沈穩,如此深邃雋
  永、耐人品味,顯現建築物的不凡價值!

參考單價:132~165 萬/坪

物業類型:住宅

建案樓層:地上7層,地下3層

建案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基湖路145巷

電話:(02)8501-1168